先锋党建

党建动态

我院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建联建

发布者:俞莹莹  时间:2023-06-13 20:46:54  浏览:

日前,我院援疆交流团一行前往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联建。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吴杰,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共建活动。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安外尔·麦麦提主持。

安外尔·麦麦提书记对我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党建联建是经济管理学院谋求发展的重要途径,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以互学互助为目的,不断深入交流、加强双方合作,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上,办公室主任、行政党支部书记贺绿莹代表学院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签订党建联建协议并授牌。

学工办主任俞莹莹对我院党建文化品牌、工作举措和特色亮点作经验分享。双方重点就党建思政、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校企合作和志愿服务等作了交流,对后续加深两地持续开展合作帮扶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杰部长表示,党建共建是为党组织实现资源互补的创新举措。双方应牢牢抓住联建重要契机,不断深化后续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真正实现以党建联建共促业务进步。

自2019年我院党员教师张雪丽就响应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号召,主动请缨对口帮扶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以来,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服务新疆阿克苏地区旅游职业教育工作,着力在旅游专业师资培养、技能比赛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本次开展党建联建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主动下沉实践,也是党建引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擦亮学院援疆名片的一次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