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酒店管理系团总支关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微课评比获奖名单出炉!

发布者:葛灿婷  时间:2020-04-14 16:00:00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的通知》,学院组织全系师生参加了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以下是酒店管理系团总支关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微课评比的结果,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一等奖

18酒管8班葛利平

《勇立潮头,敢于担当》

简介:

本次“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微课,从大家都熟悉的9000后身上的“标签”切入,意在使同学们思考青年对于时代的责任,和使命担当。

从疫情期间涌发的各种故事,到90后新一代青年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新一代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当担。生于强国时代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更应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贡献者,用自己的青春在新时代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19酒管3班缪小雅

《抬头看看天花板,发现魅力大学生活》

简介:

进入大学已久,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渐渐发现生活出现了许多小问题,比如说:学习鼓不起劲,与室友作息时间的矛盾,还有常常不够用的生活费,偶尔迷茫的大学生活等等,那么我们又该如何面对这些问题呢?那么不妨让我们“看看天花板”,化解这些问题。

19酒管12班沈青

《全力以赴的你们》

简介:

这次疫情,有无数的逆行者成为了中国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大年三十,许多医生与护士,当我们在吃团圆饭、阖家欢乐的时候,他们义无反顾,踏往前往武汉战场的路上,为人民安全而战。致敬逆行者,是他们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诠释着“医者精神”。正是有了这些逆行者,才有了如此强大安全的中国。

二等奖

19酒管3班葛灿婷《皮影戏》

19酒管7班章子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19酒管4班童晨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钟南山院士致敬》

19酒管6班施怡馨《逆行者》

三等奖

19酒管4班傅得奇《坚定理想信念》

19酒管8班胡肖《我眼中的自律与自由》

19酒管8班胡月皓《山河今有恙,国民当自强》

19酒管8班余芳芳《81192 我们永远等你返航》

本次评比结果的奖金设置如下

一等奖 奖金3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 奖金2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 奖金100元、荣誉证书

恭喜以上所有获奖同学!